close
要均衡飲食
要吃蔬菜水果
還要吃穀類
但是我們家的包子饅頭
都不乖
不吃蔬菜水果
今天試著把飼料拿掉
讓他們沒東西吃的話
只能吃蔬菜水果
留一個飼料杯
另外一個放蔬菜
在牠們的房子上面放水果
還有饅頭最愛的瓜子
結果包子一直佔著飼料杯
饅頭一直餓肚子
我一放瓜子牠就猛吃
吃的技巧越來越厲害
還會把殼丟到地下
保持屋頂淨空讓我再放瓜子
但是蘋果只啄了兩口不動就是不動
蔬菜也是吃吃看就再也不碰
真是氣死我了!!!
剛剛包子還跟我大小聲
想跟我嗆聲是ㄇ!!!
這個偏食的小孩
明天我要把兩個飼料杯都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