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聖誕節
趕著去嘉許我們家老大
我覺得她變的越來越漂亮了喔~(不是因為她會來看才狗腿喔!!)
嘉許的過程還真是給他很有趣
國旗飛揚阿
那樣歡樂的氣氛
讓我感覺好溫暖阿~~
跟詹姆士先生還有鮑伯先生妮娜小姐一起聊八卦讓我好開心阿~~
妮娜小姐還硬是挑出了一份聖誕禮物送給我ㄋ~~
感動阿!!
看到我們家大哥
大哥居然說一定要去買樂透
我只能說
好啦我消失很久了
但是心與妳們同在阿
大哥永遠是對的
我會盡量常回去的(誤)
還有我要喝喜酒喔!!!
詹姆士先生我會接你的電話的!!要是沒有八卦不要打來ㄚ!!噗
愛你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