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饅頭跟包子來我家的第三天
我狠下心來花大錢買了好大好大好大的籠子跟巢穴
雖然
我深深的覺得牠們都是公的

饅頭跟包子
是陳爸的朋友給他的
因為看到陳爸有一隻壞壞
讓他有想要養來玩玩
但是不久他就膩了
把牠們丟給了陳爸
陳爸就來問我還想不想養
我會去問了我老媽
她當然是不肯
但是我老哥說他想養
我老媽就沒輒了

當我看到牠們的第一天
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喔~~
臉上有紅紅的腮紅
頭上有冠
學姐說是太陽鳥
那天上班我就一直三不五時的偷偷跑去看她們
突然發現
咦...
怎麼有一隻沒有腳趾頭
兩隻腳都像饅頭一樣
小小的移動著
另外一隻也只有一隻腳趾頭是完整的
聽陳爸說是被老鼠咬的
但是怎麼會只咬腳趾頭ㄋ
匪夷所思
不過
這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照顧牠們

雖然牠們可能都是公的
沒有辦法生出小寶寶
雖然牠們不是手養鳥
沒辦法在屋子裡蹦蹦跳跳
但是我還是會細心照料
只要牠們健健康康
不要再讓牠們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