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是我棉醫院的尾牙....
上完上午班後...
去同事介紹的地方洗頭~~
吹了一個我覺得很讚的頭~~~
穿了學姐給我的小洋裝~~~
她是短裙洋裝~~
就是在膝蓋以上的小洋裝~~~
我沒有馬靴~~~
也不愛馬靴~~
於是我穿可愛足球襪~~
配我了無新意的娃娃鞋~~
咦~~
還蠻可愛的嘛~~~
回到醫院~~~
廚師們看到我都稱讚我像洋娃娃~~~
學姐說我像豪傑春香~~
我沒看過...
所以不知道是怎麼樣~~
至少大家都稱讚~~~
連主任都覺得我很可愛~~~
我是營養組的小公主~~~
小公主在尾牙還是一如往常~~~
一直吃吃吃~~~
但是小公主也很倒楣........
都沒有抽到任何獎項....
還被主任覺得帶衰....
倒楣........
回到家還打給哈寶抱怨....
他卻說...
好好好~~感冒小公主~~快去睡覺....
睡覺的時候才想到...
相機拍了半天....
自己卻沒拍到....
只好等醫院照的洗出來才看的到...
真是愚蠢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