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包子跟饅頭的事
跟老媽不只吵一次架
就好像為了小孩子的教育方式
不斷的因意見不合而吵架

上次是因為我媽把饅頭的家給查封了
醬饅頭就不能進去她的家裡玩耍
我買了豪宅給牠門就是要讓牠們玩耍的
居然被封起來
當然會不爽
我媽給我的理由是因為牠們會在豪宅裡便便
不好清會臭所以要封
我說我會清阿
她又嫌我太晚清
她覺得很臭
但是我從來都不覺得臭說
總而言之
就是被封了
饅頭也只能在家門口看著卻進不去

這次是因為我媽說牠們的大豪宅太大了
她搬不動
所以不能讓牠們曬太陽
所以她想換回小籠子
但是我當初買大豪宅也是為了讓牠們能夠增加活動空間
因為牠們是屬於中型鸚鵡
需要比較大的空間
我有想出解決方法阿
就是請哥哥上班前把牠們搬去曬太陽
把把中午休息時把牠們搬回來
她就不高興說行不通
反正甚麼都要照她的意思去做啦
真的很不開心
又不能對她發脾氣
我只有小小聲的說一句
饅頭已經沒有她的家了
現在連住的房子都變得那麼小
我媽就有點小抓狂
把她查封饅頭家門口的東西撕掉
還說給牠住給牠住
讓牠臭死我都不要管了

真的有臭ㄇ??
每天都有清還是臭ㄇ??
我都聞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