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
都是因為我提前放假
沒人陪我
我在家裡就只能上網跟看電視
想說把準備結婚的事再看一看
看到人家在講拜別父母的文章
一點進去
就哭到一個不行
完全不聽使喚
我一點也不想跟我爸媽還有我哥分開>"<
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家裡過年就好難過
想到以後要全家一起出遊變得有難度
我就一直哭
到現在打文章都還是哭

明明都在台北
而且也跟哈寶說好我想每個禮拜都回家
哈寶也答應了
但是想到要離開家還是覺得很難過
我看到非常婚禮有人分享老公的疑問
我想很多男生也是這樣想的吧
"事後老公還問我說,為什麼要哭?婚後妳還是會常回家,常會看到妳爸媽的呀!
我說那不同,哭並不是單單離家的關係,而是從此之後,我的身份變成『嫁出去的女兒』~心底那份不捨的感觸.... "

我絕對不准我爸媽潑水!!
我爸媽說不准我跪噗噗
我爸媽也超怕自己痛哭的
上次參加表哥婚禮
我爸跟我媽就一直說"這個你們不會也要吧""這個不行放在流程裡面喔"
超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