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ㄤ家
說是要去找ㄤ
其實是想玩PS3
只玩了一下下多樂貓
就開始看ㄤ玩戰神
可能從小被哥哥訓練的
很喜歡看人家玩電動
跟著一起找方法打魔王或找東西之類的
一個晚上就這樣開心的過去了

隔天
想說ㄤ下午就會下班回來了
就在家中當個乖媳婦顧店
陪婆婆聊天幫忙
ㄤ交代的注意事項我都有很認真在做喔
雖然還是有地方出錯但我都有認真的在聽跟改進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也很開心
下午約三點半到四點間
ㄤ回來了
我很開心
他正要上樓放東西
街長跟鄰居也在店裡聊天
稱讚ㄤ很帥
我嗤之以鼻的時候
突然間
我看到一陣水光(印象中是透明的)
還來不及反應
心裡想誰潑水往人家家裡潑的同時
我看到一個人
瘦瘦的感覺有帶口罩灰色衣服(但後來目擊者說一個黃一個白)
直接往店內潑灑白色油漆桶子也飛進來
店裡變成白茫茫一片
鄰居全身也變白了
ㄤ先衝出去
我跟著衝出去
但我已經沒有看到兩個人
ㄤ騎著車繞了一圈(但因ㄤ沒看到那兩個人長怎樣)
沒看到可疑人留在現場
又回來
警察也來了
看著店內的東西都被油漆所覆蓋
心都涼了
想說為什麼
又沒跟人結怨
也沒有欠地下錢莊錢
到底是怎樣
警察去里長那調監視錄影
他x的
不是故障就是沒放帶
完全沒拍到
當什麼里長嘛
x的
警察後來說這是告訴乃論
看我們要不要告
當然要告
但是警察又說因為抓不到人又沒拍到
所以只能告"不知名人士"
他x的有個屁用
大家心裡想算了
能怎麼樣
開始著手清東西
有包裝的把油漆洗掉
沒有包裝的只好丟掉
初步估計至少損失五萬以上
但我一直安慰婆婆至少人平安
沒有潑硫酸或放火已是大幸
婆婆一直覺得是潑錯家
因為真的沒有跟人結怨

從下午四點一直清到晚上約八點半左右
我跟ㄤ跟二姐邊清邊聊天
我說看柯南通常犯人都會回到犯罪現場來看
二姐也說對阿
ㄤ說不可能除非是預謀犯案
我們還聊到要是他再來我們要怎麼抓住他
是要喊報警失火殺人還是搶劫
後來想喊失火好像沒人會管可能只會提水桶來
喊報警也不會有人理會
喊殺人可能大家會躲起來因為怕有武器
所以決定喊搶劫
我們還是在很輕鬆嘻嘻哈哈的情況下聊天
而且說著不讓我們開店做生意
我們清好了又從新開始做生意
還講說是再拍三立電視台的八點檔ㄇ
我們又不是黃蕾蕾家
就在這時
又有一個黑色液體連桶子潑進我們剛擺好的店裡(還好這次有把袋子綁好)
超不爽的
ㄤ罵了一句髒話舊衝出去要抓潑的那個人(ㄤ空手)
卻馬上被一個矮壯的男生擋住
我也跟著衝出去(可惜那時我手上拿著是抹布)
二姐也拿著拖把衝出來(本來在拖地)
那個男的很明顯是要把我們擋下來
不讓我們追那個潑漆的人
那個潑漆的人停在不遠處在等他(他旁邊還有義交)
我喊著報警擋住前面那個男的
一直喊報警(果然沒人要鳥我 那個義交連動都沒有動)
我們想要抓住那個矮男的
他揮拳打我ㄤ
我超火大拿抹布揮打他(= =一點屁用也沒有...為何我當時不是在掃地..就有掃把了)
二姐拿拖把頂他不准他打我ㄤ
他想搶拖把沒搶到就轉身就跑
ㄤ馬上追上去邊喊搶劫
我才想到要喊搶劫
也邊跑邊喊搶劫
我看到一群男生衝出來卻很快的停住
說阿搶劫阿跑遠了啦追不到了
我當時火氣都上來了
還有一個白目男跑到我旁邊問他搶了你們什麼
我說沒搶東西但是要你們把他擋下來
他還說你們真的是幹麻騙人
我超不爽瞪著他說你是誰阿你認識他們ㄇ
他很緊張的說哪有阿我是來買糖果吃的(x的從頭到尾給我站在那看熱鬧一點忙都不幫)
後來跑去找ㄤ他說已經上計程車逃走了有抄到車牌號碼(但是坐計程車就超難抓了)
回去還要靠我們自己報警
他x的那些鄰居到底在搞什麼鬼
明明都是一群又一群年輕壯男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忙
當場我就開始大聲罵人說聽到人家喊報警幫忙搶劫的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幫忙
真的覺得很生氣
ㄤ跟姐叫我不要激動
警察來了
一樣拍照
但是一樣抓不到
問我們為什麼沒有攔下那個矮男
我只能很生氣又很大聲的說就沒人願意幫忙阿
這個時候到是一堆鄰居都出現了
說著怎麼會這樣阿一天來潑兩次耶你們要喊阿我們才知道(但這些都是老鄰居年50了吧)
還叫我們要買哨子有事就吹哨子他們會一起來幫忙
我心裡就想
最需要的時候人都在哪裡
對峙至少有3-5分鐘
人勒
對社會跟人性真的再也不抱持著任何希望
做筆錄時警察又一直問不要隱瞞有沒有跟人有結怨
阿就真的沒有想破頭也沒有
婆婆還是覺得他是潑錯家了
我知道警察人很好也很盡責
但是卻對我們的案件無能為力
他們說也只能就我們所看到的說的並調大樓對馬路的監視器做蒐證
指紋也採不到
做完筆錄回家也都12點多了
整晚都睡不好
很擔心又有人來噴漆甚至放火之類
但是不知道任何原因就被這樣惡意破壞
心情真的很不好
今天要回家跟家人過年時
一直交代如果又來ㄤ絕對不可以在跟他們有正面的衝突
要是這次他有帶武器ㄋ
我覺得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回家前婆婆還是拿了個紅包要給我討吉利
我是真的不想收因為都發生這樣的事了不想她再破費
但婆婆說一點小錢而已只是要我有個紅包討個吉利我才收下的

今天是除夕
所以的壞運都要趕快過去
我最重視的就是人要平安
也要讓那些犯罪的人遭到報應
早日被警察抓到
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