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從去年10月開始
就一直很忙很忙
感覺上好像是瞎忙
但是還是有照著進度走
不過這種忙碌的感覺
我不大喜歡
不是那種充實整個人被塞的滿滿的滿足感
當然
每完成一件煩人的事都有一種很黑皮的感覺
但是總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了
卻又緊接著下一件煩人的事又來了
這麼多煩人的事要是又加上上班時累得要死
就會造成我的情緒很緊繃
常常吵架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個性也變的纖細敏感耐性很差(好像本來就是這樣了哈)
但最近有一點快要到極限的感覺說
我想應該是太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所以最近又有了想喝酒唱歌的念頭)
最近我覺得自己嚴重到前一刻可以嘻嘻哈哈很開心下一刻一句話就可以讓我當場大哭或大吵(完全不管自己在哪裡)
但是過了那個不爽不開心的時候又可以嘻嘻哈哈沒事一樣
覺得好可怕
好久沒有畫畫了
好想念一整個下午聽著音樂畫著畫那種充實的感覺
最近不但要忙上班還要忙結婚的是又要忙年貨大街的事
真的很煩
我知道ㄤ也同樣很煩
加油!!!我們一起撐過去吧!!!
我還要挪出時間看阿凡達(拜託讓我訂到票吧)
還想跟姊妹們去喝酒唱歌
先好好放鬆去享受最後一年跟家人一起的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