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好多事沒做
但我都懶得動
婚紗二校還沒上傳
因為懶惰想丟給哈寶
結果他也給我放著
害我現在都很怕接婚紗公司的電話
因為一直被催
從年前到年後了....
真是對不起麗珍.....
再放著那老爺也不會動
算了只好自己上傳了

還要開始準備統計宴客名單
這是最讓我煩的啦
不知該怎麼開口問
自己跟我說他要去的我就一定會炸啦
但沒說的我就不敢發啦
我可不想給人亂炸的印象
所以要去的人請給我地址
讓我炸你吧~~
聽人家說喜帖弄到好可能要1個月(包含校正之類的)
那我是不是真的要開始動起來了勒
我連找哪一家都還沒有勒
只有上非常婚禮看一下有人介紹Y拍的潘朵菈
但我只喜歡它其中一款

一張要15元~覺得已經很便宜了啦
但是如果還有更便宜的又水的話當然好~~
請推薦給我~~3Q

還有MV我想自己用
但又不知從何下手
不知道只要做我們倆的戀愛MV跟婚紗MV就好還是要做成長MV
因為成長MV還要把照片掃上去
好麻煩喔
翻拍又會霧霧的
那老爺要跟他拿小時候的照片他一定抵死不從噗
而且好像也該動手做了噗
有一點點想法
但都沒有開始動唉唉
一個字懶啦

婚禮小物我決定不送了
請大家原諒我
不想再讓自己勞心勞力了

蜜月旅行的部分
要開始準備了ㄇ...
還有婚禮流程也還沒去跟婚企討論
我個人也沒有想什麼節目
反正大家也只是想要吃嘛
有人在CARE節目ㄇ噗(其實也是懶)
真的很煩耶
就不能翹腳當新娘就好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