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昨晚都睡不好.......
而且今天早上還六點半就爬起來....
想說鬧鐘怎麼沒響!!!!
還好自己剛好起床!!!
後來才想到今天是10點的班...
才繼續睡.......
感覺才閉上眼睛再張開眼睛...
就9點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
搞到9點40才出門!!!
只好一路飛車啦~~~
好險只遲到2分鐘(好像每天都有給他遲到...)
到了醫院....
先去借NB跟單槍....
要把我今天上課的PPT弄到NB裡....
結果居然讀不到我的隨身碟....
好險我有存在信箱....
但是還是需要隨身碟弄到NB阿...
於是我到處借~~
後來就跟資訊室的小凱借~
一直跑來跑去....
後來呆在辦公室弄我的PPT...
不斷接電話...
3樓又開一個狠Trouble的伙....
Low Protein Low Salt High CHO...慢性肝炎....
醫生又沒ORDER克數....
狠好....
就知道又要上樓去評估了.....
但是正式午餐時間一定要出餐說....
只好先給他開個我覺得OK的伙....
出完餐...發現因為病人數太多了....軟的水果不夠...
我又跑去對面頂好買水果....
一路上大家都以為我下班了....
一直說嫚德你下班了喔!!!!
我還要解釋好累阿!!
最好笑的是小凱!!!
我還走在醫院~~小凱從我後面小跑過來(狠高大的男生)用他那狠低沉的聲音~
"嫚德~" "怎麼啦" "你要回家了ㄇ???" "沒有阿~你要用隨身跌了ㄇ?我要去買水果"
"沒有要回家後!"(然後轉身走掉!!!)
阿是很怕我跑回家不還他隨身碟喔~~真可愛~~

水果買回來後就很快的扒兩口飯!!
然後上樓看那個病人的病歷....
結果好樣的!!!
什麼都還沒有出來....
生化檢驗值也沒出來....
把其他東西抄一抄又趕快跑下去....
跟雅雅說只好先自己幫他Plan啦....
然後又開始準備上課的東西把NB跟單槍裝好....
奶奶們都跑來了...
我不慌不忙的慢慢弄~
開始上課後因為這次上的課比較互動~所以我就問問考他棉~
有個奶奶他都不好好學每次都問一樣的問題讓我狠氣!!
所以我今天就故意的專攻她!!
果然教過的都給我拋在腦後了!!
但是還是有認真的學生啦~~
都答對~~--而且對糖類計算的概念也狠充足~
醬就覺得辛苦有代價啦!!!
今天大人不在家~~我上起課來特別的輕鬆愉快啊~~
上完課幫爺爺奶奶們驗血糖時~
一位奶奶血糖居然只有52!!
趕快叫她補充糖類!!還冒冷汗...但是還沒不適感...
詢問之下她坦承中午沒吃澱粉類食物....
我就說要打屁股啦!!!!
她就一直解釋!!!我說不管我要打屁股啦!!!
她就說下次不敢了~~~
另一個爺爺他都狠乖巧~~
我就說他乖孩子~~他就說你叫我孩子那我是不是要叫你媽~
爺爺奶奶們都好可愛阿~~~

上完課一回辦公室又被告知今天有一個出院準備要衛教....
明天就要出院了今天一定要去衛教...
我只好又跑上樓去看病歷...
看完病歷再去看病人~~
因為是Cancer....每次都會讓我很緊張...
不過這次的病人人很好~~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跟她衛教~~
我詢問他我講的方式會不會讓她不易理解~~
她說不會~而且她在發現cancer前有去過美兆~
我就說真的嗎我同學在那上班耶~~
又對她多了一份親切感(但是為什麼會因為醬有親切感勒....)
這次的衛教也讓我覺得很黑皮~~
下來辦公室也是一直忙到6點下班~
雖然今天跟往常一樣的忙碌~~
但是今天卻有說不出的充實感阿!!!!
今天讓我有喜歡這份工作的FU阿~~~
不知是不是因為大小主任都不在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