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網搜尋宴客場地

現場勘查

真的是讓我好累好累阿

前天選訂婚紗店後

我覺得好開心喔

覺得自己是個美麗的新娘

昨天看婚宴場地

又跟哈寶鬧得不愉快

覺得自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婚禮

我也很努力的找尋我自己喜歡

他的家人也能接受的地方

但是感覺我這麼的努力

卻總是得到"那裏菜給得很少,會吃不飽" "那裏的地理位置不好"之類的回應

讓我真的有一種

老娘不想嫁了啦

好啦我自己也是設了太多的限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辦在海產店啦海鮮餐廳啦或是很舊的飯店裡面

更奇怪的是我也不想辦在mall裡面的餐廳

我知道我是個怪咖!!!

但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就更努力的找場地打電話

讓我真的覺得結婚好煩好煩阿!!!

今天我找到的我真的覺得很不錯耶

場地很漂亮符合我的要求

餐點也很優惠感覺好吃又不失面子

不但有婚禮企劃佈置也很漂亮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柱子...還有位在我個人覺得是風化區的地方

但我真的很喜歡

跟哈寶說

他說可以

但不知道他家人怎麼說

會不會又覺得吃不飽或哪裡不好之類的

我真的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