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如同很多人所說的
結婚只是一個念頭
真正的考驗
是從籌備婚禮就開始了
(這個還真像我之前上的課ㄋ)
各種問題接踵而來
唯有兩個人一起溝通協調
才能夠有好的結果

其實
很感謝哈寶是個包容心十足的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就是脾氣壞了一點點任性了一點點囉嗦了一點點而已嘛
我也知道很多事都不是哈寶的問題
但我就是忍不住的想要發脾氣
要不就是對他說
"不然你去跟你媽結婚啦不要跟我結婚啦"
"我不要嫁了啦不要嫁了"
"婚紗拍一拍就好了其他都不要了啦"
(之類的無理取鬧的話)

但是就是會心裡覺得很委屈
一直哭然後怪他對我不好
老實說他真的還蠻無辜的啦
(不過生氣的時候一點都不覺的他無辜只覺得他超討厭)

最近真的有一種好久沒有放鬆心情
沒有好好出去玩的感覺
但明明月初才剛去新竹玩耍過阿
昨晚看完場地去逛寧夏夜市
突然覺得好開心
好久沒有逛夜市了
但當天晚上就胃腸痛到不行
早上起床狂拉肚子
結果今天早餐午餐都沒有辦法吃= =

目前婚期 婚戒 婚紗已訂
明年1月拍婚紗
快快把宴客場地訂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