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病人數變多了.......
病人也都是狠TROUBLE的......
每次看我都看好久.....
一個下午可能只看兩個病人.....
還鬧笑話......
跑去B病人病房問他A病人的病情....
搞的病人一頭霧水~~~ㄏㄏ沒辦法我太忙了頭都昏了~~
看到病人因為自己而營養狀況越來越好也是蠻讓人感到高興的啦~~
但是病人實在太TROUBLE了.......
開餐開到頭快爆了.............
監餐也監到想打人......
今天我的耐性就快要沒有了.....
開始對師傅有點兇....
一樣的話說很多次真的快抓狂啦!!!!!
每天都晚下班.....
累到都都快攤了.....
又沒加班費....
回到家就只想好好休息.....
什麼都不想做.........

值得高興的事也是有的啦~~~
就是我終於加薪了~~~
但是還是有讓我不爽的地方....
真是不知該高興還是該生氣阿.....
整個人的心情真的很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