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低生日~~~
我低麻吉們和我相約上介青~~
但是一直橋不定....
有人就很兇的說阿我們是四個人又不是十四個人....
醬都橋不定喔!!!!!!!!
結果到上介青的時候肚子都快餓死了啦!!!!!!
我棉點了菜之後....
沒有我愛吃的大陸妹啦!!!
我跟有人就去挑酒~~
一直想要說有ㄎㄟ機幫~
我們拿了黑麥一瓶跟ㄎㄟ機幫一瓶~
吃一吃就開始搬啦~
乾到第二杯時~
就有人狠急的乾完還砰砰兩聲~
我們還在喇賽~~
我們說她們幹麻那麼急!!
她們還罵我們明明說乾杯還在喇賽!!
講話越來越大聲啦~~
還要左顧右盼的小心翼翼的偷倒高梁~~
後來還把護花使者摳來~~
帶我棉去河堤繼續搬~~
其實高梁所剩不多~
所以一下就喝完了...
有人就說狠冷要去跑跑..
護花使者就說我們不會擔心她ㄇ~~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衝去追她~~
結果有人一直給我跑S型!!!
害我怎麼追都追不到!!!
跑完就整個茫起來了~~
就一直不斷的在玩追逐戰~~~
還有人偽裝垃圾袋啦!!!
茫的感覺還是很快樂~~
但是這次也恢復的好快!!!!
我都沒有吐喔~~~
有人在上介青就吐了!!
今年生日大快樂啦!!!!
明年一定要更嗨~~~
我要喝的大爛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