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理所當然會很累.....
但是我真的好累.....
一直做沒停過.....
腦子裡還要不斷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
有人有在旁邊舌舌唸....
讓我有打人的衝動....
只要一跟我說話我就裝忙...
跑開....接電話....
不斷的想要向我炫燿....
不斷的想要說我們的不是...
是怎麼樣啦......
我真的不想聽啦.....
那麼明顯你還感受不到ㄇ......
心裡真是一整個不爽........
都已經很累了.....
還要醬對我是怎樣......
也不過拿幾個臭錢......
拿的比我多.......
只要來聊天打屁看電視.......
真的很不爽啦.......
身體已經快不行了.....
心裡還要承受壓力........
還要一個人自己把所有事做完...........
做到六點半..............
真的好想哭...............
好想連休喔..........
為什麼星期六還要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