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10點半起床阿~~
然後就先放空一下....
然後就肚子餓啦~~
然後就吃一碗麵~~
邊看著ㄎ一囉囉~~
幸福ㄋ~~~
然後又吃了一顆柚子~~
四顆金沙~~(吃光光了啦!!!!>"<)
然後又覺得好空虛.......
跑去找東西~~
吃了一串葡萄~~
後來還是好想吃東西........
但是又快到晚餐時間了....
只好忍著......
等到5點就快樂的開始吃飯飯~~
看著我的ㄎ一囉囉~~
後來老媽又買了我愛的糖炒栗子~~
因為她知道他買多少我就吃多少~
所以她只買了半斤~~
我就邊看球賽邊吃~~
然後半斤糖炒栗子也進了我的肚子了~~
吃了好多東西~~
希望半夜不會肚子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