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
但是真的好難把它寫出來ㄋ~~
但是真的好好笑啦!!!

今天醫院來了一個有精神方面疾病的女士.....
我知道我不應該笑她.....
但她真的~~~~
好許純美啦!!!!
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好好笑.........
可惜我不能在旁邊從頭聽到尾......
只有在辦公室偷聽她棉談話....
笑死我了啦!!!!

今天晚上跟醫院同事去吃飯~~
我棉一開始就想狂點餐~~
但是可怕的小綠綠看著我棉說......
你棉點了要吃完喔!!!如果沒吃完的話.......
.................
會完蛋喔!!!
嚇的我棉卓小雯學姐每一道菜都要逼我棉吃光光!!!
而且只要有菜放在她前面沒吃完~~
她都要大家要有義氣的吃光光~~
她說不然小綠綠會來罵人啦!!!!

這家餐廳我之前跟哥哥吃過了~~
今天再去吃~~
小綠綠還是一樣的凶狠!!!
但是焦糖布丁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吃了3個~~~
還想再吃說~~
她棉還說我吃了半罐的番茄醬....
有那麼誇張ㄇ....
難道我離腎臟病不遠了.........
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