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的時候......
我的後照鏡兩個都往外歪了.....
我還想說是誰橋車的時候把我的後照鏡弄歪了.......
沒想到到了隔天....
我的右邊後照鏡就消失的無隱無蹤了.....
>"<
左邊的後照鏡嚴重的歪出去.......
害我好生氣好生氣......
還費力的把左邊調回來....
努力的只用一個後照鏡.....
之後小黑就借哈寶騎....
就平安無事的過了週末....
沒想到今天!!!
我的左邊後照鏡也消失的無隱無蹤.....
超氣的啦!!!
快瘋了!!
下次是要偷我的車頭燈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