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
把薇弄得狠傷心........
我也狠傷心.......
還做惡夢.........
後來還發燒.......
頭痛到爆.........
可能就是報應吧........
還好後來她原諒我了....
我再也不敢了啦!!!!
真的!!!


我的紅粉知己真的要走了.....
唉唉........
真傷心........
雖然說他不是不回來了...
雖然說還是可以用MSN聊天...
但是.....
就沒有隨摳隨到的快樂時光了....
我真的會好懷念好懷念....
沒有了夜唱夜遊...
一起爆肝的生活了ㄋ.........
我又要回到小學生的生活了....
下班乖乖回家看卡通吃飯洗澡睡覺....

這幾天都一直下大雨ㄋ........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反映了我棉的心情...
還想再去一次海邊啦....
還想要再去夜唱到睡著....
還想再去洪爐地聊天聞臭臭的味道啦@@
還想再去........
唉唉.........

豬頭DUE!!!
你最好給我光榮豆凳來阿!!!
不要辜負我棉對你的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