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真的.....
真的.....
沒有自信..
上衛教課程....
這個月是由我負責的.....
每個星期三的糖尿病衛教課程....
我都上的還OK....
今天....
加上大廳衛教....
其實還算可以啦....
但是這次的糖尿病衛教...
真的表現的不好....
每次要輪到我上課的時候....
都想要好好的準備....
雖然有準備....
但是一定是不夠充足...
雖然很想逃避...
但是選了這一行!!
一定要加油!!
之後還要接院外講座....
要是現在不好好磨練....
真的是不行....
我一定要振作阿!!
但是.....
還是好想睡覺阿....
希望趕快評鑑完...
這樣緊繃的日子快讓我受不了了...
還好下星期可以小放鬆一下!!
希望休息之後再出發!!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