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公司的事讓我心情差的了極點...
氣的我快要腦充血...
所以我打給哈寶...
跟他訴苦....
但是他在打電動....
心不在焉...
我還是好生氣....
都氣到哭了說...
後來上MSN跟我的紅粉知己訴苦~~
想要他帶我出去透透氣~~
他很豪邁的一口答應了~~
於是我棉一行人4個~~
就去唱歌讓我黑皮點~~
是黑皮了許多~~
而且也任性的隔天不去上班~~
不想看到討厭的人~~
第二天又跑去基隆找哈寶~~
他說他學長邀他去福隆~~
於是我棉就一起去~~
那兒真是人山人海阿!!
可是我沒有玩到水啦!!!
我棉挖了很大的洞~~
讓我棉7個人可以躺在裡面~~
演唱的團體有
董事長.唐朝.刺客....刺客完了我棉就走了...
所以不知後來有誰..
但是我HIGH不起來耶.....
怎麼沒有五月天.伍百.信樂團阿!!
我跟哈寶去逛小攤~~
這是唯一讓我HIGH的~~
有好多好多的小攤喔~~
好多賣酒的~~
我是女生~~所以我喝冰火....
還吃了個蔥抓餅(學妹說吃的東西很遜...)
想逛久一點...但是哈寶不准....
回去我棉的洞的時候~~
有踢了幾腳浪~~
後來躺在沙洞裡看天空~~
我好像看到一顆流星耶~~
哈寶說他也有看到~~
可惜沒許願~~
從福隆回到哈寶家時已是12點了...
後來又看森林保衛戰~~
就睡覺啦~~
雖後來有爭執...
害我大哭一場.....
但是後來又合好了~~
而且哈寶說"我棉合好了好不好"~~讓我想到謝安室耶~~~
唉唉...總是為電動吵架....我也是蠻累滴...
因為星期六太晚睡...
以至於星期日很晚起...
起床就陪哈寶去實驗室...
等他做完....再去吃快4點的午餐...
再看了我看不大懂也不怎麼好看還硬要把它看完的宅變....
哈寶居然給我睡著...
等我看完還要把他叫醒說我要回家了...
再一個人孤單單的騎車回台北...
因為睡眠不足...
以致於今天眼睛超腫...
而且沒有腦袋...
今天又超忙....
快6點半才下班....
好累好累喔.....
所以我要睡了!!
都是因為明天不放假害我不能補眠啦....
希望早上起來就改成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