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上搜尋過一陣子
也詢問過單車達人小吉吉的意見
終於
我敗了一台小紫
要跟老闆說我要哪一台時
一直"Jo..Jo..."講不出來
因為我很怕我講成"Jolin"(我覺得很像嘛=3=)
她其實叫"Jolli"(很像吧很像吧口亨)
敗了她之後老闆也送了很多基本配件

迫不及待
我隔天就出發了
天氣很好
吃完早餐大概快10點出門


我憑著我個人卓越的方向感(= =)
而帶領到不知身在何處的地方
直到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決定回到原點
從新出發
終於找到了正確的方向(害我心情小不爽)
新店的自行車步道規劃的很好耶
我騎起來超有FU的
沒有雜草叢生
風景又很不錯
感覺沒一會兒
就到了碧潭了
超快



今天剛好還有活動
但是台上表演的樂團還真是讓我不敢恭維
我覺得真的是略遜我很多籌(屁股都翹起來了)
害我耳朵有點兒痛
逛一逛肚子就餓了
沒錯
我騎車的目的
其實就是
到不同的地方吃遍我想吃的東西
這就是我的動力阿!!
但選擇太多的時候還真的是很難下手
但我還是下手了
礙於最近太敗家了
選擇的是拉麵


真的是
一分價錢一分貨阿
我只能說view很漂亮
所以決定飯後吃我超想吃的芒果冰沙
看到別人吃我就想吃了啦


吃飽當然就是繼續上路啦
先回家拿些東西
又繼續往大稻埕出發啦
快要到大稻埕的時候我肚子又奇餓無比
餓到我都快騎不動了
硬撐到哈寶家
吃陳媽媽的愛心雞湯跟南瓜糕(天阿南瓜!!)
再繼續出發
本來誇下海口說要到淡水的
但是今天真的騎太久
加上卡稱痛到不行
決定改為關渡
天快黑的時候路上超多小飛蟲的
都往臉上撞超噁的
而鑽進我的面罩裡!!
到了關渡
果不其然
我又餓了
於是又吃了一堆東西

今天的任務算是達成了
預計要在六月的時後前往基隆
所以這兩個月要好好訓練一下自己的腳力啦
車褲也還是要敗一下了

套句陳媽媽說的話
車子買了配件就會一直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