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想不到我可以做到
雖然不是一氣呵成
但是我有堅持到最後
享受到在烘爐地頂端吃著蓮霧(??)

這幾天也是有不斷的大稻埕我家我家大稻埕
這樣的來回騎著
也有本來為了要騎去彩虹橋
但時間來不及
只好在大佳河濱公園回頭(有順ㄇ??)
趕回來吃南城
有遇到很扯的兩件事
第一件是就是我從福和橋回來我居然還迷路
這可是我每天上班的路線耶
我也太遜了吧
不虧是路癡(有驕傲到喔)
第二件事就是哈寶停在路邊(超路邊)一直叮前面的小鬼
那小鬼還是蛇行的直接撞上了小黑



當場我感覺到他要痛哭了
還跟那個爸爸說沒關係算了
但是離開又狠幹自己怎麼沒叫他賠錢
口亨男人阿

星期一開始下雨
本來想是不會出去騎車了
但是下午開始放晴
地也乾了
我就想要去挑戰一下
我覺得我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就朝著烘爐地出發啦
我跟阿伯差不多一起起步(現在我回想不知道那是他的第幾趟了)
但他很快的就消失了
在我中途休息時他下山了
那就算了
在我攻到大約3/4的時候他又上山了
還跟我說加油就快到了
真的有一股暖流阿
車友間的互相支持
有FU
我終於攻頂了


還偷偷學阿伯做暖身操(他已經上來休息很久了)
我接著吃著我的蓮霧
稍做休息
就朝著可怕的下山出發
我覺得超恐怖的
所以我以非常非常之龜速在下坡
手超痛的
在下到1/2處的時候
阿伯又上山了!!!
我就很開心的跟他說掰掰

回到平地後又前往興南夜市
吃了一客牛排噗
所以我騎車不是為了減肥喔!!

這幾天騎下來
我的咖稱都不會痛了耶
所以也沒有那麼急著要買車褲了
哈寶倒是挺痛的噗
預計六月份的時候前往基隆
在出發前再把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吧~
達人你等我
宜蘭就在不遠的目標了噗


補一個趕時間畫的我跟小紫
我只能說欲速則不達阿噗
改天補畫一個認真的小紫
小紫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