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衝的行程
成員只有耳背三條線薇薇兒還有白目大嗓門的我
等到薇薇兒下班回到家
我們就一起出發啦~
跑去台北火車站買我們的晚餐
看到爭鮮就受不了
一人買了四個~
本來想要買yamasaki的麵包....
但是好吃的都被搶光了
我們就退而求其次的買了吉野家
想不到單點只便宜了15元...
帶著晚餐來到了統聯等客運
挖哩勒
還真是多人阿
這就是在清明假期出去玩耍的壞處
我們拿著晚餐排隊等著
肚子超餓的
上了車就趕快吃我們的晚餐
配著很難看的電影
所以我受不了就睡了
起床的時候還沒到
在撥斷背山
居然有露點的畫面!!!
就在客運上公然的播放!!
真是讓我很生氣!!

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所以沒有辦法租機車
我們就坐小黃
到了飯店之後~
哇~帥哥ㄋㄟ~
是濃眉大眼的帥哥櫃台服務生
看到房間也一整個大開心~
房間超大~
電視超大~
空間超大~
整個都是我愛的那種房間~
三更半夜的我們下樓想要去覓食
順便跟帥哥問一下去哪裡可以買東西吃~
帥哥說只有7-11了
唉唉
沒關係啦~
7-11泡麵我們也吃得很開心~
還有85度C的蛋糕~
就這樣吃吃喝喝笑笑就4點了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早上9點起床去吃提供的早餐~
哇~超豐盛的啦
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吃得飽飽的
就要準備坐公車去台中火車站摟
在等公車的時候
突然旁邊一個男生對著我們說
要去哪裡阿~
要去哪裡玩阿~
要不要喝杯飲料阿~
那時候我就在想
阿我們是認識他ㄇ
是昨天有經過過他ㄇ
好像不是阿
阿怎麼這麼熱情
還好公車很快就來了
我們就很快的跳上車
但是還是很有禮貌得跟他說掰掰


我做的第一件白目的事就出現了
上了公車我對司機北北說有沒有到台北火車站
真是有夠丟臉的啦
台中的公車開的好慢好慢喔
台中的天氣好熱好熱喔

到了火車站租了車~
我們就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我幻想中是個很有FU的地方
結果光是找它就找了好久
因為湖水岸藝術坊不是應該在湖水岸旁ㄇ
但是根本就不是啦
而且他的指路標根本就是在莊孝維
也沒有我想要在那邊享受貴婦午餐的FU
最後居然選了一個
像是普通的餐飲店
吃著茶點就醬也吃吃聊聊到了快三點
不過那邊還是有一家我蠻喜歡的店


但是單價阿都好高喔
我看到一個娃娃好可愛~
我只記得他的眼睛跟嘴吧


所以畫起來就是長這個樣子噗
在去東海的路上
因為台中的路名實在是太複雜了
所以當我們看到台中港路的時候
還是小心謹慎的詢問旁邊的女騎士
結果問了之後感覺真的好像很丟臉
就好像在北一女問總統府在哪裡的感覺

在通往東海的路途上
我又做了白目的第二件事
我們旁邊有一台車騎車的男生
他邊騎車邊像在騎腳踏車一樣的擺動雙腳
我就在笑他
後來等紅綠燈的時候
薇問我那個人就是騎腳踏車的ㄇ
我就說對阿~他就是騎腳踏車的
一講完他就回頭看我
真的超丟臉的
是繼上次狗狗事件後
我又做了一樣的蠢事

衝到東海後
我們跑去吃了鮮奶冰棒跟冰淇淋


看了牛兒一眼就離開了噗
下次要逛久一點
接著就衝逢甲啦
人超多的
但是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
而且我買的都是甜的
搞到我後來超想吃鹹的啦
逛完逢甲又跑去一中街
在前往一中街的路上
有一個紅綠燈
快要紅燈的時候
我們要準備停車的時候
有一個人對我們說嗨
我回頭看
是運將北北
他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說妳們是不是要去一中街阿
我回他是阿
他就很開心的說我猜對了ㄋㄟ
我的心裡又一陣納悶
是台中人都很熱情
對會跟陌生人聊天ㄇ
還是怎麼了!!!
一頭霧水ㄋㄟ
還是我們一臉台北人的樣子???


一中街賣的東西跟逢甲差不多
但是人明顯少很多
下次我要逛一中街不要逛逢甲了啦
然後10點了就坐客運回家了
整趟旅程並沒有刻意得趕時間
但是整個行程還蠻緊湊的
不過出去走走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麼熱情的台中人
讓我感覺好親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