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才跟一個大病毒相處兩天
第二天另一個大病毒一起加入行列
星期一我就整個人很不舒服
吃了藥又超想睡的
下午監病人晚餐監到整個人快要吐了
所以提早半個小時回家
還要先去修車
上個禮拜一換的煞車這個禮拜又斷了
是嫌我錢多ㄇ
老闆還死不認帳說上次換的是左邊這次是右邊
害我越講越覺得難道是自己記錯了
都已經很恍神了還這樣
回到家
再累再不舒服還是要為中華隊加油
只能說比賽真的很精彩
幸運之神不站在我們這邊
但是無敵鐵金剛真的猛
不過看完心情很沮喪
就帶著沮喪的心情入睡了
一睡又是10個小時
但是還是沒有精神
一整個人很虛
好像都沒有了力氣
連櫃子我都打不開
今天兩個同事都去上課
又只有我一個人
上午帶學妹去門診
下午又帶學妹去病房
中午的時候虛到受不了
陳爸允許我趴20分鐘
他幫我接電話
但是因為廚房還是蠻吵的
所以我只是趴著休息都睡不著
不過才上班兩天
我就好想放假阿!!!
還剩下3天!!
要加油!!撐過去!
但是撐過這三天
星期六要去基隆掃墓
星期日又要上班
整個沒休息
我想我會累垮...
我的身體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