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上班阿~~
因為沒下雨出太陽所以我心情很好~~
一直想翹班出去玩ㄋ~~
然後上病房看病人....
一切都是很平常阿....
吃午餐的時候....
小主任說我棉醫院又有人得乳癌了....
是我認識的護士.....
狠震驚.....
而且也是無預警的.....
是洗澡的時候發現有硬塊......
檢查就發現是乳癌........
讓我又想到了我.........
還沒去做檢查..........
已經拖了很久了.......
程主任叫我棉每一個人有空都去掛號檢查一下......
好吧..........
這次MC來完一定要去了.......
週遭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人........
我棉醫院風水不好ㄇ.......

下午開病人安全會議的時候....
護理部主任報告完之後....
就換各部門報告........
檢驗科主任真是讓我太嚇可了.......
在座位就一付很不悅的樣子....
一出去就開始譙.....
可能覺得委屈也在氣頭上吧...
猛拍桌子跟罵人....
嚇得我頭得昏了.......
在我心目中他是個年輕又有禮貌又溫和的主任......
沒有想到會醬......
後來他被驅逐出境了.......
我心裡卻是能體諒他........
我想被誤會是很難受的.......
只是他表達的方式不好........
醬沒有人會想去聽他所說的話.......
而且他也不給別人說話的機會......
覺得超嚇客的啦!!!!!!

之前說過了要開始看醫生了......
說到就要做到........
我會一個一個把該看的醫生看完......
不想自己嚇自己........
那就去確定沒事吧!!!!!
(可是我還是不敢照胃鏡啦!!主任說不痛後來麻藥退了說還是痛...我哪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