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早該知道...
每一次都是醬....
我平常閒閒無事的時候....
你就給我底累.....
總是挑在我最忙最累最不希望你來的時候....
你就給我來....
真是器死我了啦!!!!!!!!
我的身體阿你可對我真好阿......
夏天我想去玩水瘋狂的時候....
你給我來....
在我上最累的班的時候....
你給我來....
在我想要出遠門玩耍的時候......
你也給我來.........
而且不是提前就是延後就是要趕上我不想要你來的時間...
就是要降對我就是了啦.....
好痛阿........
我想滾去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