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幻三給結束了....
果然阿.......
我不是個好結局......
玩的過程我也哭了好幾遍.....
感人阿.........
它跟軒轅劍一樣讓我覺得感人阿!!!
而且這次的劇情真的有讓我出乎意料的感覺說!!!!
也算是了了一件心事了........
接下來..........
我應該要好好的寫我的養老院作業啦!!!!!!!
下次去之前要交出來..........
日子怎麼過那麼快阿.......
我一個字都沒動阿.............
我不要啦!!!

RPG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玩就會想要全心全意的玩.......
那就有很多事我就無法分心去做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