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六
我們去淡水吃吃喝喝
就看到有人在發東西
喔喔是演唱會的票
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去
但是還是給他拿了

這個星期六
雖然又有爭吵
但是其實也只有我在吵
我又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哭完鬧完就決定還是去看演唱會吧
在冷颼颼的漁人碼頭
我穿著小短裙跟馬靴
配著我的中看不中用的毛衣外套
來到了漁人碼頭
是健達繽紛樂主辦的
一入場就先送你一包繽紛樂
演唱會過程中會有乾杯Time
但是是乾巧克力
因為知道的人不多
我們又趕在進場時間進場
所以我們就跑到舞台前去等著開始
但是忘了帶相機出門
所以只有我的破爛手機拍照

主持人是小鬼跟圓圓
小鬼是真的頗好笑的
但是總覺得他是第二個小豬
想不到一開始就是曹格~
這麼近看覺得雖然他不高
但是真得是很有味道~
唱歌真的好好聽
講話還蠻有笑點的
親和力也很夠
大家都呈現瘋狂的狀態
但是輪到元若藍的時候
就顯得有點冷
不過還算是可以啦
唱現場的感覺弱了點
但是最慘的應該是下一個
我已經不記得他是誰了
小鬼介紹他是國民便當票選第一名美男子
照片是蠻帥的啦
但是人一出來就整個想吐了
胖胖得又不好看
此起彼落的批評聲
"他是國民便當吃太多了ㄇ"
"怎麼這麼醜阿!!照片帥多了"
"這個人一定紅不起來"
"%^#$@*....."
好像都沒有人在聽他唱歌
當他唱完一首時我意思意思得尖叫一下
害被說不要浪費體力留著等等麻吉再叫
那個胖新人說他的歌是同志歌曲
接著唱下一首的時候
更是讓我們傻眼
他到台下抓了一個男子上台
一直牽著他的手
那個男的看起來超級驚慌失措的
大家都說不會吧剛出道就要出櫃了喔
後來他還把他手上的戒子拔下來戴在那個男子的手上
圓圓還說要尊重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

接著就是麻吉啦
楊韻禾在這冷颼颼的天氣穿的超少的啦
只有一件小可愛跟熱褲
麻吉真的是超屌的
小胖也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不過我後面的那個女生尖叫到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雖然演唱會不錯HIGH
但是穿著高跟鞋站了4個小時
我的腳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