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生日過了.......
就整個人都衰老了.....
狠容易累.........
狠容易煩躁.......
狠容易生氣.........

下個星期天就要考試了.......
我也知道要看書.......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看書.....
真的不喜歡啦.........
星期三還要糖尿病團衛........
狠累ㄋㄟ......
要準備考試......
還要準備上課的內容.......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管......
只想打滾啦..........

學姊們一個一個都出去玩耍.......
我之前也有玩耍啦.....
但是都是爆肝的玩耍........
都沒有修長假去好好的玩耍......
看到學姊要出國玩........
讓我也好想要修個長假喔.........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常放假......
但是放假哪有嫌多的啦.......
乾脆辭職去當少奶奶好了啦!!!!!!!
但是又沒那個命..........
埃埃..............

秋天是個多事之秋.....
希望大家的不順心都快快過去~~
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
當然也包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