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真的...
可能一切都是我帶衰....
一到永平的時候就天陰陰的....
果然........
一路上都在下雨....
大家也不知道在猛什麼...
沒人想穿雨衣啦!!

快到白沙灣了的時候..
大家都好餓好餓~~
所以選了一家小吃攤就吃了啦~~
我買的沙士有咖啡味啦....噁...
我的滷肉飯也不好吃啦!!
而且吃飯的時候雨就停了還出太陽ㄋ~~
還以為可以當個海灘陽光女孩了ㄋ...
結果一到白沙灣...
一踏上海灘沒多久又下起大雨了....
但是還是不管啦!!!
越下雨越HIGH~~
我一下子就被丟到海裡了!!
被丟的感覺還蠻爽的啦~~
玩丟沙遊戲~~
薇變成沙人!!!
我棉暫時把友情放一邊....
我還被某人突然的撂倒....
害我嚇了一跳!!
喝很多水ㄋ!!!

玩報數沒有害到我~~
玩打西瓜~~
大家東倒西歪很好笑~~
一起吃加了雨水&海水的西瓜~~
狠甜又狠水(是西瓜汁還是雨水ㄋ)

海邊超HIGH的啦!!!
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