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日....
是糖尿病衛教學會的年會~~
我棉可愛的品曄阿~~
一直說那是糖尿病大拜拜~~~
所以星期六上完班就帶著品曄去她所說的大拜拜啦!!!
趕到國際會議中心後~~
開始跟品曄瘋狂的簽名!!!!
後來因為教室客滿~~
我棉就先去101吃其他孩子為我棉準備低愛心便當~~
順邊跟品曄好好的聊天~~
聽她的情史~~
挖~~好豐富阿!!!!
3點半趕回去上課....
阿逗ㄚ說的我都聽不懂........
所以我就昏到了.........
品曄居然睡到筆都掉下來了說!!!
上完課之後~~
我跟品曄就一起去找我的紅粉知己啦~~~
一起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晚餐後......
還被拉去玩了很恥辱的遊戲!!!!
刮鬍子遊戲....
品曄狠丟臉!!!
完完全全刮的一點都不乾淨!!!!
我快要笑死了!!!
但是下一組就是我了說!!!
我也很丟臉得覺得真的好難刮喔!!!
死DUE還在後面嘲笑我!!!
說可惜忘了照下來!!!
氣!!!
第二天睡到9點半~~
才慢慢的去上課......
逛了攤位拿了贈品(一個給了薇~~一個給了DUE)
後來又去上課~~睡覺~~
薇跟表妹來找我~~
我棉後來一起去A8找DUE~~
窈窕美帶子真的好舒服喔~~
我真的好想要買喔!!!
但是好貴喔!!!
後來LULU也來了~~
我棉一起去吃東西(其實只有我跟DUE在吃....)
約說要去夜唱~~
於是我先跟豬去逛士林~~
賣了衣服裙裙~~
後來在殺回錢櫃唱歌~~
真的狠黑皮~~
LULU妹狠野艷~~~
但是對不起哈寶!!!!
沒有跟他說!!!
真的對不起ㄋㄟ!!!
我下次不敢了啦!!!
颱風不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