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自己的懶惰…..
以至於前一天快4點才睡低….
連趕3個人的卡片….
可惜沒拍下來…..
我覺得我做的好可愛喔~~~
導致我起床非常想嘔吐………

等到豬薇哈寶都到齊了之後~~
我棉就騎著BUBU開始我棉的旅程摟~~
先去吃早餐~~
因為豬穿低胸~~喔~~
害得哈寶眼睛不知該看哪裡~~~
吃完早餐後我棉就開始邁向北宜公路~~~
一路上~~車很多…
豬跟薇輪流騎~~
狠厲害!!!
想要拍照的地方霧狠濃…
後來選在一個可怕的轉彎拍照~~
做一些蠢動作~~

接著又繼續朝著宜蘭前進摟~~
到了宜蘭當然就是要找民宿摟~~
但是阿呆的我…….
忘了抄民宿地址…………
只知道它是在台九線上…右邊….7-11樓上….宜蘭橋之前…
於是我棉盲目的找……
後來騎到了宜蘭橋了….
沒發現”檜木香”…….
就又回頭找…….
騎到礁溪……
又不對…….
再騎回去…….
我一直覺得有一家7-11樓上很像……
但是沒看到民宿招牌…..
於是我棉繞了它一圈..
哈寶突然說看看那個訂房專線跟我留的手機號碼一不一樣…….
對後~~一對~~真的一樣耶~~~
所以騎去它的樓下~~
發現在一張A4紙上有一個小小的”檜木香”….
還真小的招牌勒……
誰看的到阿!!!
害豬跟薇以為我定到詐騙集團的民宿勒……..

進去民宿~~
感覺是新的~~
所以沒弄好~~
於是我棉先出去找午餐吃~~
本來要去吃我之前吃過的店….
但是它倒了…….
是我吃過的店都會倒ㄇ!!!!
只好吃城堡旁的麥麥……
特地來宜蘭吃麥麥ㄇ!!!!!

後來不知要如何打發時間……
決定還是要先去童玩節~~
回民宿跟老闆借個房間換衣服~~
哈寶被我棉關在廁所裡~~
我棉3個女生~~
一人佔據一角~~
開始換衣服了說~~
狠緊張說!!!
因為不會綁比基尼…….
所以都要麻煩薇ㄋ………

到了冬山河後~~
因為實在太熱了!!!
真的沒有力氣去拍照了說……
就意思意思拍了個照就衝去玩水摟~~~
我棉先一樣一樣的玩~~
後來進入K.O.擂台~~
真的狠HIGH!!!
一直站不起來說!!
還有人施展蛤蟆功!!!
導致我棉只好退場!!!
在旁邊休息….邊覺得自己老了!!!
再次進入K.O擂台!!!
這次我棉呆很久喔!!!
還讓別人站不起來~~
還把擂台好像都踢壞了ㄋ~~
沒想到敵軍居然來陰的!!
從背後偷襲!!!
害我棉又只好轉移陣地!!!
K.O擂台真的很好玩!
一個小胖~~還被大家的波浪弄到飛起來ㄋ~~~
笑死我了啦!!!

離開冬山河後~~
回到宿舍~~
我還跟豬一起洗澡~~~
好緊張喔~~
一人面對一個地方~~
還要同時換位子~~~
真是刺激ㄋ~~

我棉梳妝完畢後就前往羅東夜市~~
我的媽阿!!!
人真的好多阿!!!
多到我都不知能吃什麼勒……..
餓到不行了….就找滷肉飯解決….
沒有吃到米粉羹….也沒有吃到貴族派雞排………
但是吃到了好吃的章魚小丸子~~老闆像教舞的藍波~~
還有好吃的包心粉圓~~
我棉還去羅東運動公園要看星星~~~
但是還沒走到目的地….就放棄了….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在看天空……..

回到民宿~~我跟哈寶的任務是去7-11買小蛋糕給薇慶祝生日….
沒想到沒有賣蛋糕…….只好買芒果布丁跟蒸蛋糕來代替~~
還有給大家我自己做的卡片~~但是沒有人感動落淚….傷心…
因為太累….沒力氣玩撲克牌….所以就睡了說….

第二天鬧鐘響了好幾次都沒有人起來………
早餐都拿進來了~~還是在賴床~~
豬第一名!!我第二名~~
一個三明治居然是水果口味…
沒人敢吃害哈寶餓肚子……….

前往武老坑~~~
好大的一個地方喔~~
玩水的地方超讚的啦~~
是天然的小溪啦~~~還有強力水柱的說~~
但是腳真的好痛喔!!!
在那裡泡一泡就不想動了說~~
上岸去找別的地方~~還有打了一場水中籃球ㄋ~~
後來我又跟哈寶去排隊拿大黑~~
我棉兩人一個~~向上游划行~~
但是過一會薇跟豬就消失的無影蹤!!!
原來她棉以飛快的速度漂向下游阿~~
後來跟我棉會合後就由哈寶推著我棉向上游前進~~
薇跟豬的大黑好像快要沉沒了說!!!
我棉一直被強力水柱攻擊!!!哈寶是故意低!!!
後來到上游後發現超好玩的水上溜滑梯~~~
我棉就一直玩~~因為哈寶都溜不大下來~~
他為了雪恥一直不斷的重玩~~
但是還是沒有我棉快啦!!!挖哈哈~~
玩到都忘了時間~~居然已經4點多了!!!
但是還是跑去吃了一碗米粉羹…遊樂區的東西果然不好吃阿!!
就踏上了我棉的回程了!!!
騎回去時超冷的!!!
所以我就在路邊開始穿衣服跟裙子….被大家嫌醜……
回到新店時~~我棉一起吃晚餐~~鴨肉羹~~很好吃~~
而且我棉又是最後一個客人….
吃完他棉又關店了….
是怎麼回事阿!!!老是醬….我帶賽ㄇ???
總而言之~~
這次超好玩~~
還有哈寶很怕豬~~覺得她很兇~~
哈寶又覺得薇很好相處~~是個3條線的人~~~
豬覺得哈寶愛嗆她~~~
我要替她棉兩個人解釋好累唷~~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