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好.....
可能運氣也不好.....
雖然說不好....
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糟啦...
至少在最後一刻申請到了所得明細....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卻迷路了......
而且還騎到可怕的死巷....
被可怕的兩隻可怕的狗追......
我真的是嚇到快哭了........
那時候腦海還真的浮現了你.......
不知道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你會怎麼保護我......
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
難過的時候是一個人.....
開心的時候也是一個人.....
有煩惱的時候也是一個人.......
會不會就真的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ㄋ......

或許想太多......
所以也覺得悲傷了起來....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好不重要.....
不斷的在心中告訴自己......
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要活出我自己.......
我想要擁有我的多采多姿的人生.....
我想要有一番成就....
所以我要加油!!!
今天不能在忘了吃藥了.......
已經有不好的症狀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