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醫院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大家決定要Training我.....
現在要逐漸的從團膳轉跑道為臨床....
狠高興終於有多的時間可以去碰臨床了...
但是也狠害怕....
因為自己其實是膽小鬼....
感受到大家的期望....
讓我倍感壓力.......
希望我不要讓大家失望...
我會好好學習的....

一切的一切都改變的很快...
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
看到朋友們的網誌....
個個都為工作所苦....
我應該算是很幸運了....


最近不知道是秋天到了....
還是怎麼的....
心情不是很好....
也容易變成愛哭鬼....
埃埃.......
希望這禮拜過後會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