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雅鈴的網誌得知....
今天是放榜的日子....
因為覺得百分之八十是考不上的.........
所以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忘記.....

今天上班的時候....
主任突然問我.....
什麼時候補習........
唉唉.......
勾起了我今天放榜的回憶......
我就說還沒有大概是10月.....

下班的時候....
我拿包包的時候看到有4通簡訊....
第一通是豬傳的...
他說放榜了....
我還想說....
幹麻一直提醒我阿.......
接著看第二封....
說豬太郎有看到我的名字....
什麼!!!整個人都開始發抖了...
腎上腺素開始分泌!!!
第三封小芳傳的....
他說如果我的準考證號碼是某某某我就考上了....
我整個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第四封雅鈴傳的....
他恭喜我考上了!!!
我的老天爺阿!!
我真的考上了ㄇ!!!
沒有親眼看到真的不敢相信....
親眼看到後~~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阿!!!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