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別人的公司......
有好多的員工福利......
我就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有那些福利喔........
不過那要換個工作才行說.......

每天這樣累的要命.......
忙的總是不能好好吃飯....
有時候連上廁所都沒時間......
老媽每次都問說不過是個小醫院......
哪有這麼多的事要做阿........
唉唉....
還不就是小醫院人少雜事才多.....
常常在想.....
真的要在這裡作1年以上ㄇ.......
我真的撐的下去ㄇ.......
都是因為當初懶的面試懶的找工作......
唉唉.........
算了就當作是邊做事邊學習吧....
醬考營養師應該比較有經驗吧....

我要為了我跟你的未來好好工作!!!
即使我以後不在宏恩做.........
我也要找個做的開心的工作!!!
目標28歲前結婚喔!!!
你答應的不要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