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上了營養師又是問題的開始....

該不該繼續在宏恩工作ㄋ......

學姐認為我應該先把經驗學好!

出去工作才不會難上手.....

我也是醬想啦....

至少先做個半年....

但是又該怎麼跟主任說ㄋ....

主任一開口就那麼直接..

問我還要繼續做ㄇ.........

真的好煩喔....


已經決定要報名HACCP了....

雖然會衝到他的生日......

但是為了我棉的未來!!!

犧牲一次也值得的!!!

放心!!!

我會去基隆找你~~

一起慶祝生日的!!!

我棉要一起加油喔~~


越來越發現自己離不開你了...

每次見面都恨不得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明天你又要回去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