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從主任一來我就被罵的很慘....
作什麼都不對...
作什麼都要罵....
拜託....
他以為我是超人阿...
沒學過的東西最好我第二天上班就自己學會了勒....
當我萬事通喔....
今天超想哭的....
本來我就是個容易情緒激動的人...
一直被怒罵...
視線都開始模糊了....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
絕對不能哭...
哭了就輸了....
爲什麼要一直監視我....
難道醬罵人我棉就會學會怎麼做事ㄇ....
只會在心裡想...
難道不能好好用說的ㄇ...
這樣的心情工作又怎麼會順利ㄋ....
一整天都膽戰心驚....
不時偷看自己的小抄想著現在要做什麼....
心裡的壓力好大好大...
拜託!!
今天才是我工作的第二天耶!!!
難道就要把我逼走ㄇ.......
那麼老了都退休了爲什麼還不走...
不為自己積點口德.....

真的很佩服學姊可以做那麼久....
今天打電話叫貨的時候~
對方是之前實習有來帶過我棉一天的小雅學姊~~
突然有一種感動湧上心頭~~
還是當學生的時候好..
頂多被罵1.2次...
今天被罵的次數....
大概是實習時被罵的10倍吧....

到了下午的時候...
學姊跟師傅討論的結果...
主任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
我今天早上忘了幫他擦桌子....
@#$%&*真的好想罵髒話...
我以後一定要把有關"主任"的事優先處理...
希望我撐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