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想要去的是星期五...

無奈...有人就是要上晚班...

只好選擇衝星期六啦~~

 

星期六下班五點半

哈寶就已經準時在我醫院門口等我了(怎麼會這麼準時勒!!因為是跟別人有約啦)

我們再騎去南港跟哈寶的同事會合

朝著新台五線出發啦~

其中有一台是100CC

本來以為不能衝太快

但是大家都說只要時速60~80都OK~

哈寶帶頭~所以他幾乎都是騎差不多70-80

遇到砂石車的時候還真的是有給他恐怖

不過車隊的感覺還是讓我很開心~有回到學生時代的FU

在過隧道的時候我聽到有人在吼叫~

本來以為是大頭

而且接著也有人跟著吼叫~

哈寶覺得很有趣

但是事後在福隆聊到這件事的時候大頭說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叫(抖抖抖)

衝到福隆的時候已經是快八點了

學長來迎接我們

去到他們挖好的洞裡~

先去逛一下小吃~

真的是貴的要死!!

一杯西瓜汁40元卻淡的跟水一樣....

某牌啤酒有酒促小姐

剛好大頭有認識的人

100元3罐~大家集資500元

本來應該是15罐~

那個認識的人跟他老闆說~我們是朋友多送3罐~

在把袋子裡裝冰水的同時又塞了幾罐

回去一算~哇有24罐~500買一箱~有認識真好

吃著福隆便當聽著音樂喝著很淡的啤酒

聊著很白爛的話題

聽著他們看妹的眼光

還蠻好笑的

10點演唱結束~放了煙火

大家都去廁所只剩我跟哈寶一起看煙火~好美阿~要是再進一點會更美

可惜要顧包包~但是還是覺得值得了~

人群也散得差不多了~快11點的時候我們就準備回去啦~

哈寶決定回程要騎山線

真是有夠給他驚險刺激

沒有路燈還遇到車輛改道嚇死我們!

好險又接回原路線

還遇到濃霧~超屌的

雖然山線只騎60

但一下就到了平溪(充滿我回憶的地方壓)

看一下時間才12點~超快~

因為有同事車停在汐止

所以我們決定走從來沒走過的汐平公路

一路上又是驚險刺激阿

一開始哈寶說要注意會不會有甚麼東西跳出來

馬上就跳出了一隻青蛙

再來哈寶要我拿手電筒照山上

我說你以為要我照蝙蝠喔

就飛出一隻蝙蝠差點撞到哈寶

嚇得我們想說說話要小心點

還是不要亂講想看到甚麼好了.....

還以為汐平公路一出來會是汐止麥當勞旁邊勒

結果差的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也算不用繞遠路啦~

跟同事們道別後

回到家就已經是1點了~

哇超累的

洗個澡出來就已經是1點半了

算算我醒著的時間已經超過20個小時了~

真的是有給他累到~

果然一沾床就昏睡了~

這次有熱血~我喜歡~

下次烤肉我也奉陪~~

大家都是酒咖~讚

(但話說我要戒酒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