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溝通時就跟信sir說拍照景點由他決定
我只要有溪或湖 能有海最好 有森林 有綠地 可以走頹廢風
要有時尚華麗風 要露腿....等
信sir很厲害的說包在他的身上
所以簡單一句話就是
我們兩個懶到不想做功課啦不想去煩惱要去哪拍已經太多的事在忙跟累了

拍照前一天忙著打掃未來的家
因為拍婚紗的那天同時家裡要鋪木頭地板了
弄到晚上快九點
還要整理隔天拍婚紗要準備的東西
明明交代過不能熬夜
結果我快1點才睡(另一個人更晚睡...他更CARE他的行頭!!有夠誇張的)
(一直到今天我起床才想到我忘記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星期日我忘了去接安安了...嗚嗚...真的忙到快起笑了)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七點多我親愛的老爸載我們出門
還拖著行李箱勒有誇張吧再次澄清都是ㄤ的東西
我只有Bar跟鞋子
天氣真的好好喔~~
前天我說我要有白雲藍天跟太陽
結果當天通通都有耶超讚的
早餐吃得很痛苦
因為有了水晶指甲後我變成肢體殘障
無法順利拿筷子

八點開始梳妝打理

素顏耶...雖然本來我都是素顏但至少平時還會擦藥說
敷敷臉然後先換上第一套要拍的禮服-可愛路線之羽毛被
開始化妝

只能說amanda超強知道我想要甚麼就給我甚麼(我都不大會表達)
而且她人也很好笑又細心
接上假髮讓我變成長髮可人兒

整個美到爆真想要每天都這樣出門

準備要出發前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信sir要的第一套跟阿曼達看到溝通上的第一套是不一樣的
所以讓我很ㄘㄨㄚˋ
後來我表達我的意見想要先拍這一套
信sir就說好那他再來重調整拍攝路線
一整個讓我很驚
在車上等的時候也很驚
但是還是一直在自拍= =


在一陣搖晃中我才想到我忘了吃暈車藥趕快吞了一顆
但有點慢還是超暈的
就晃到七堵的一個很少人知道的漂亮小溪邊
很美水很乾淨又很冰-因為我腳還要放下去
石頭也超滑的我還一屁股跌到大石頭上
但是為了美我甚麼都願意
笑容我都是用我同一款笑容
哈寶說我很僵害我很緊張但信sir說我看起來很開心
不知道他是不是只是在安慰我
後來又一路晃阿晃的我就睡著了(藥效發作了)
醒來已經在金山某一處的海邊了
天阿海耶!!!我夢寐以求的海邊耶
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要一直做些白癡的動作
我的表情很少被嫌的
倒是ㄤ一直被說老公是國父ㄇ之類很好笑的形容詞
因為信sir都會講些很好笑的話來引導讓我都一直在狂笑(笑點太低了...現在想到某幾句都還會笑耶)
因為我沒有料想到會去海邊所以就沒帶拖鞋
這個時候我的鞋子已經充滿了沙了也沒在穿襪子了
在路邊換衣服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司機大哥人很好
道具也準備超齊全
有更衣室的小帳棚還有椅子跟刷掉沙的刷子
根本就是小叮噹
好險是租車甚麼不用擔心
上車就睡覺
下車就拍照
只是錢比自己開車多
但我覺得很值得

換好衣服就前往高速公路前的小七
在那解決午餐跟我下一套的妝
那時已經1點多了
準備前往夢湖摟

但是聽說愛玲也有去那拍耶
撞景了算了大家美就好
到那還真是冷
先爬了一段路
到了夢湖
我又得把腳泡進冷冰冰的水裡
後來坐在船上擺些唯美的姿勢時
屁股都已經浸在有著泥沙的水裡
超冷的
躺在竹板橋上時
水也是一直滲進來
XXX的有夠冷
臉上還一直要笑
後來靠樹時
因為信sir給了個指示動作
我還沒站好卻又想做他講的動作
就一路往下滑
我的背就多了三道金鋼狼的抓痕


又接著搖搖晃晃睡著的情形下來到了華山
這時我的鞋子早已濕透有沙又有水(真的應該帶拖鞋的)
換上我最愛的音符
拍了很多頹廢耍酷的照片
在那也拍了唯一一張整個team的照片

你們都超棒的!!又有趣又好笑又專業
回來在要要換下一套之前我趕快拍下我最愛的一套

Amanda超強的啦

內景的白紗嘗試比較乾淨的造型

頭上甚麼都沒有只有頭紗
我也很愛又是不同的風格
不笑眼神真的很嚇人

還是要笑才行
但是屁股花這件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不知為啥胸墊要給我縫兩個
Amanda也說我不需要兩個阿
結果在拍的時候彎腰啦甚麼的一個杯就會跑出來穿幫
導致我無法性感的裸露
算了因為白紗是要給長輩看的保守點好了
而且好像因為珠珠的磨擦
我的背又破皮了ㄨㄨ痛

最後一套就是走性感時尚風啦

我說要露胸露腿露露露
果然信sir從頭到尾一直讓我露
而且要求眼神迷濛嘴巴微張
眼神要柔一點我還真的不會柔勒
最後我都是盯到眼前霧茫茫的盡量癡呆
我果然不是個溫柔的女人阿
哈寶最喜歡最後一組他說超讚
哈哈

終於拍完了
拍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累到畫妝的時候一閉眼就可以睡著了
但是整個過程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一點壓力都沒有很像出去玩一樣
拍完我又超餓的
一回家就吃了一個海鮮麵再加一個肉醬義大利麵還有一片披薩(豬神附身ㄇ我)
洗完澡卸完妝(是件非常累人的工作)
11點多我就上床睡覺去了
今天排休是對的
我一睡就睡到下午兩點說
可憐的ㄤ今天還七點起床上班...
我精神與你同在哈
想不到拍婚紗是這麼累人的事阿

現在很驚不知道拍出來的照片是怎麼樣
會不會很醜很僵阿!!!!一個星期後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