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挑拍照的婚紗跟禮服啦
非常之辛苦
也辛苦了豬薇還有哈寶呀

在家裡本來想說要挑婚紗不要吃太飽
結果自己不知不覺還是盛了一碗飯哈

挑選的過程
我應該算是很懶惰的新娘吧
完全不想動
看到隔壁組很積極的一直跑去搜括禮服
我就坐著等哈哈

試禮服的過程很有趣
哈寶一直說我今天是來搞笑的ㄇ
有試到鎧甲還有什麼盔甲的
還有雲霄飛車安全帶
天鵝湖我還跳了一下
總之我昨天就是想要挑露露露的禮服
還試了一件全身簍空的禮服
哈寶都語無倫次很好笑
當然要是哈寶肯讓我選我也不敢挑
會被打死吧

挑禮服真的很困難
好多件都是喜歡這個部分但是另一部分又還好
整體通通都喜歡的還真是少
最想挑的短裙還有美背式的穿起來都沒有很美
但白紗真的每件都好美
每件都想要
最後還是捨棄了魚尾服...
雖然大家都說好看
但是屁股花我更愛

總而言之
感謝辛苦的你們陪我度過昨天這個很麻煩的夜晚
雖然我還是有的會堅持己見啦哈
你知道我之前就說
你們喜歡我也喜歡的我一定選
但是我喜歡你們不喜歡的我還是要選哈哈
下次要挑就是宴客的禮服啦累阿

一月四日拍婚紗
我不跨年啦
近期我都不想熬夜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