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因為醫院評鑑需要受邀場次
目前只有一場
所以那家公司的邀約
只好接受摟
阿又在我家附近
所以理所當然的
是我去講課摟
與負責小姐接洽的結果
居然是要在一天就要講三場...
挖哩勒勒
而且時間還錯開的
等於我整天都要耗在那個上面
又沒有摳摳
其實心裡是有小小的不爽
(好像我是個很愛計較的人一樣....不過我就是噗)
因為那家公司分三班制
所以他希望大夜班的能夠辦在晚上10點...
挖勒
有沒有搞錯ㄚ
怎麼可能晚上10點幫你上課
阿我不用睡覺喔....
我可是愛睡覺出了名的勒...
後來協調的結果改為早上七點第一場
第二場是下午1點半
第三場是下午3點
在製作PPT的過程中
對方也是給的題目不斷的更改
一開始說以簡單的減重為主題
後來又希望比較外面的餐點
又不是要我講外食....
搞的我做的很亂
感謝主任有幫我修改我的PPT
讓我能夠更順一些~
結果在前一天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
接到通知
告訴我要再加一場....
所以一共是四場!!!
當天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了
很累人阿
上課上一整天
幾乎都沒有什麼吃東西
但是看到聽眾專注 抄筆記 有參予其中的感覺
真的是覺得準備是沒有白費的啦
雖然...
沒有摳摳...
還花了我ㄧ整天的時間...
不過結束的時候
是充滿了滿滿的成就感跟喜悅的~~
所以...
或許我會一直都待在營養界~
就像塔羅所算出來的結果也不一定....
但是現在的我....
需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