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變態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我還是傻傻的差點被騙....
1點半....
我已經睡了大概一個小時了....
電話響了
我也沒多想
應該就是哈寶了
他講話好小聲
我想他大概是因為偷打電話給我所以很小聲
他問我睡了ㄇ
我說睡了阿
他說他好想我
我說幹嘛想我阿明天就見面啦
他說可是他還是很想我想到睡不著
我說哪有這麼誇張明天就見面啦
他就說真的因為太想我了所以他跑到外面
他說他剛夢見跟我....然後驚醒整個睡不著....
我就說那很好阿那你就繼續做夢吧
他說沒有辦法睡不著他說想要.....再去睡覺
我就說你好可怕阿醬我都懷疑你不是哈寶了...
講完這句話的同時我就突然醒了
對阿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哈寶
我好像沒有看到來電顯示的說
他說我當然是阿不然你以為我是誰
又開始一直要盧
我覺得好可怕好可怕
就說你等一下
把手機拿開一看來電顯示
根本就不是哈寶嘛!!!
嚇得我馬上掛掉電話
都快要哭了
怎麼老是遇到變態事
整個不舒服....
馬上打給哈寶
果然他沒有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為什麼不關機睡覺
我說因為怕鬧鐘不會響
他說我太呆了
關機鬧鐘還是會響的阿
是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而且那個變態又打來一次
我都不敢接
甚麼罵人的話我也都不敢說
覺得好可怕好可怕
把手機關機後
怎麼都睡不著
整個覺得好恐怖
又不舒服
雖然之前也遇過
但是再遇到還是不舒服
不要在我熟睡的時候打來啦....
醬會讓我不敢睡覺....
以後我會關手機睡覺的......
現在我要怎麼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