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在上班出門前打開電腦要把作業弄進隨身碟中
突然覺得桌面感覺好空喔...
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打開C槽一看.........
果然..........
被重灌了....
居然都沒跟我說一聲........
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因為組長那組的團衛照片在我這裡...
我還沒傳給他......
就醬不見了......我的老天阿......
接下來我上班的時候都一直心神不寧........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衝回家第一個就是想到打給DUE.....
很緊張怕會聽到沒得救的答案....
還好電腦小天才的DUE給我的答案是有得救!!
但是要等他回家找軟體....
於是我又吃飯吃得心神不寧的等著.......
還好那個軟體還蠻淺顯易懂的~~
不然我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今天的時候他掃描完了~~
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找到我要的資料了~~
正在高興的要把他還原的時候........
電腦當機了...........
我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這代表我又要等3個小時.........
一直弄到剛剛才終於還原了.........
雖然還是有些資料遺失了...
但是總比都沒有的好!!!

發現資料不見真的快哭了....
真的真的好感謝DUE的幫忙~~~
我原本以為只要重灌是不可能把資料找回來了~~
而且我又是個電腦白癡.......
我真的真的是打從心裡的超級無敵感謝啦!!
絕對不是發好人卡!!
真的真的覺得認識你真好!!!
真的!!!
所以有時候覺得我雖然很衰...
但是我還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