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再也不能拿著學生證.....
招搖撞騙了........

坐車是不是也不能用學生證了......
出去玩買門票.......
也要買全票了ㄇ.......

不!!!!
不!!!
不!!!
我不能接受!!!

今天畢業典禮~~
我很早就到了.........
但是心情很平靜.......
好像我只是來參觀的一樣..........
等到整個典禮都結束了........
我的心中還是沒有一絲絲的感傷........
或許........
我還沒有認知到.....
我已經畢業.........
或許我覺得以後都還是見得到.........
總之.......
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

典禮結束後.......
就要進行我棉的第二攤!!
但是豬頭哈寶!!!
居然答應我也答應別人.......
於是他彷彿好像有得罪另一攤人....
而我棉女生的人也不怎麼好橋.....
不過........
也從來沒有好橋過.......
心中總是很無力.......
不過還好~~
最後有成行~~
10個人5台車朝著九份前進~~~

我特別喜歡到達目的地前的那段機車之旅~~
我就是喜歡那種感覺~~
離開九份後...
我棉還去金瓜石~~
那裡有一個廢棄的礦場~~
男生們都爬上去探險~~
只剩下善生~~
他是被我棉強留下來的!!
因為男生都走光了~~
那我棉女生怎麼辦勒!!!
聽說上面很恐怖!!
都是只有樑柱而已~~
哈寶還說我上去一定哭...
不然本來我是想上去低~~


回程時~
某人(年紀有點大的某人)不知怎麼了~~
明明不知道路~~
還一直飆快車~~
因為我棉要等後面比較慢的人...
所以一溜煙~~
那ㄍ某人以及另一輛~
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棉怎麼追都沒有人~~

後來~~
那ㄍ天兵的某人居然...
衝上高速公路~~噗噗~~
還害的跟著他的那台也一起上去~~噗噗噗~~
還要退回來!!
結果我棉還要在南港那一直等他棉~~
心裡還想衝著麼快有用嗎??
最後還不是讓我棉等~~
噗噗~~
這是今天最好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