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中午的班....
我從昨天9點就一直睡到今天9點....
或許是睡太久了........
所以又作了一個應該算是惡夢的夢吧.........
在夢裡....
哈寶一樣是要考期中考...
一樣希望我考完再找他...
以免讓他分心....
但是我就是好想好想找他說........
所以我一直求他讓我去找他....
我還保證我絕不會吵著要他陪我玩...
我會乖乖的....
讓他念書....
但是他都不肯讓我去.........
後來我偷偷跑去.......
發現他被選中要去紐約踢足球(???爲什麼是紐約....還是踢足球...)
我就想要放棄一切的跟他一起去紐約....
就等他開口問我....
願不願意跟他走....
沒想到....
他居然突然發現他愛上了另外一個女生....
決定要帶她一起去紐約.......
我好傷心喔......
就跑去問他爲什麼...
還一直求他.....
(唉唉....爲什麼還是那麼沒有用...)
後來就醒來了........
就很想打電話去把哈寶罵一頓.........

覺得自己好沒用......
要是哈寶真的不要我了.....
我是不是會瘋掉阿....
我是不是把太多重心都放在他身上了.....
但是現在也不是說收就可以收的回來了阿............

前幾天一直在想世界末日的事...
若是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該怎麼辦...
我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也想和哈寶在一起...
哈寶一定也想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那醬很難選擇耶..........
那我還是希望世界末日不要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