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薇江一起出去~
雖然薇說到我家這大概9點...
但是我的小氣大財神都要看完了說......
她都還沒摳咪..........
害我以為被放鴿子了勒.........
打給江跟薇才知道....
原來她棉還在板橋阿...
後來集合後~~
就朝著通化夜市出發摟~~
吃吃喝喝~
還去玩了江最愛的投籃機...
可是我已經在睡眠狀態了...
只是拿了球就投說.....

回家途中~~
江說下次聚會是在11月31日~~
我可要好好記住!!!
挖........
是星期四耶..........
那我星期五是不是要請假勒................
真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