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早上去補了一個一點都不想捕的習.....
上課時也在跟小芳聊天.....--______--
唉唉....

後來中午他就來接我啦~~
我棉吃完午餐後~
就跟他低姐姐們還有可愛的宜禾(是這樣寫ㄇ??)
去游泳~~~

好久好久沒有游泳了~~~
好興奮喔~~~
可是我還是那一千一套的阿媽泳衣.....
真想買一件性感又不失可愛的泳衣~~~

宜禾真的超好笑的啦!!!!
一開始哭著不敢下水......
一直說宜禾會跌到啦~~
後來會玩水不怕了之後~~
冷的都發抖了還不肯起來~~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游泳真的超好玩的~~~
夏天就是我的季節了~~~
雖然我游的不是很強~~~

好希望趕快考完~~~
我要去玩水啦~~~
唉唉....
今天跟他相處的時間只有7個小時....
他說他下禮拜不回來了....
下一次見面的時候.........
就是最痛苦的時候了..........
壓力真的....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