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說要等考完才見他的...........
但是聽到他回來還是很想見他..........

所以我就叫他來找我...........
如果他不來我就不去找他........
好好在家唸書........
可是今天唸唸頭就爆痛............
連青筋都爆出來了.........
家裡居然還沒止痛藥.............
我就一直忍忍忍.........

後來他就來了~~
我棉就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他很猛喔!!!
騎腳踏車來找我~~
還帶我去公館!!!
又帶我去B&Q~~
後來又騎車回家~~
他的體力真好阿~~~

但是................
我到現在還沒吃止痛藥ㄋㄟ.............
頭還是好痛.................
嗚............
看不下書啦!!!!

##############################################

六月的雨(仙劍奇俠傳插曲)
作曲:永嘉 作詞:永嘉 編曲:呂紹淳 演唱:胡歌

一場雨 把我困在這裏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 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著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裏
WO 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裏
WO 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那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一場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 都不可比擬 WO~
你走了 什麼都已經消失在風雨裏自

#############################################

我喜歡這首歌~~~
而且讓我想到我的唐鈺小寶~~~
我希望你就是我的唐鈺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